热血犟驴

热血犟驴 私下烟酒都来
vb:工作日不加餐
欢迎交流

盛夏光年01(重生)



“丁程鑫,看到你这么惨啊,我很开心。谁让你总是挡我的路呢?”



好痛。谁在说话。



丁程鑫看不清自己身在何处甚至记不起发生了什么事情,他能感觉到自己的脸上的伤口还在不停地流血,胳膊好像动不了了,腹部和腿部都遭到了剧烈的撞击,接着听到那个幸灾乐祸的声音继续说道


“实话告诉你,你生活中的大多数不幸都归功于我,你小时候掉进水里,高中毕业落榜,被人说不检点,爸讨厌你,再到你这一身伤,都是因为我。”


这个声音……是丁盛泽。那个在自己十岁突然出现的乖巧弟弟,名门世家子弟最讨厌的就是这种没名没分的私生子,在那些贵公子眼里这些人就像是下水道里的老鼠,目光短浅趋名逐利,是空降家中的家产抢夺者,但是作为家中的独子他对于这个身份尴尬的弟弟从来没有表现过讨厌,甚至在更多的时候是维护,真是好笑,老鼠就是老鼠,你给他喂世界上最好吃的饭他也只是一只胃口比较好的老鼠。


“为什么。给我理由。”丁程鑫声音冷冷地开口,懒懒的躺在地上,像是不痛一般。


“为什么?因为我从一进丁家的大门就讨厌你!凭什么你不争不抢就什么都有!我努力得来的却被别人嘲笑名不正言不顺?我最讨厌的就是你这一副不争不抢的死样子,你装给谁看啊?你既然不要,那我全都拿来好了,你想要的,别人给你的,你不想要的,都给我好了。”


丁程鑫嗤笑一声,“丁盛泽,你知不知道,你这个样子很像一只疯狗啊。”丁程鑫躺在地上盯着面前狰狞的面孔,丑死了。


丁盛泽看着面前毫无波澜的人平息喘气继续说,“我知道你从来不在意这些,那我们来聊聊你在意的,马嘉祺你知道吧?就你那个老公,正在来找你的路上呢,也不知道他能不能见到你呢。”


马嘉祺?他怎么会来找我。丁盛泽脑子坏掉了吧?马嘉祺和他是高中同学,一年前突然和他家族联姻,但是自从结婚后就没见过面,丁程鑫觉得就算是家中保姆来救自己也不会是马嘉祺吧。丁盛泽脑子也被锤了?


“丁程鑫,你是真不在乎还是假不在乎?你那个老公可是从高中就开始保护你,马少爷也是情根深种,爸本来就觉得你碍事,本来家族联姻要把你卖给那个王家的少爷的,你那个傻老公硬是花了三个亿把你买下来了,说是给你的嫁妆。”


“他呢,现在就在找你的路上,明天应该就能看到马家公子车祸为爱殉情,哎呀可惜了,马家少爷到死也不能给你表白喽。”


丁程鑫听完只觉得手脚冰凉,呼吸变得急促了起来,马嘉祺?喜欢我?他为什么现在才知道?


嘭!


地下室的门被踹开,丁程鑫逆着光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马嘉祺踉跄着走到了丁程鑫身边,身上的血腥味甚至比丁程鑫身上还重。


“鑫鑫,不好意思,来找你的路上发生车祸了,不要害怕了,我现在带你回家。”


丁程鑫从来是不怕的,他不怕黑不怕痛甚至不怕死,但在这一刻他开始害怕了,这个满身是血的男人是怎么坚持找到他的,他怕他再也见不到马嘉祺了。伤口随着他的情绪在不断的刺激痛觉,好痛,心好痛。


“鑫鑫不哭,鑫鑫不怕,哥哥带你回家。”


温热的鲜血滴在了丁程鑫的脸上,“马嘉祺,你来接我了。”丁程鑫哽咽地说,“你来接我了。”


————————



“程鑫哥哥你醒了!”


丁程鑫一睁眼就看见了丁盛泽。这又在演什么?等等。这不是三十岁的丁盛泽,是十七岁的丁盛泽,他这是……重生了。


“你先出去。”丁程鑫看来一眼丁盛泽闭上眼睛,“我头疼,出去。”


“哥哥,你没事吧?”


“出去,别再让我说第四遍。”


听到这个伪善的声音就想吐。如果这不是梦这是重生,那他记得他是被一群小混混打了一顿然后抢了钱,以前觉得是自己运气不好第二天还找人又打了回去,现在看来,应该也是丁盛泽搞的鬼了。


真是恶心。


丁程鑫躺在床上回忆,这个时候爸爸还没有讨厌他,是高中毕业落榜一系列事情以后才开始讨厌他,以前不争不抢是不在意,就算他死了他都不在意,可是马嘉祺,马嘉祺也为了他死了,丁程鑫想到这里眼睛红了,他一想到马嘉祺浑身是血的站在自己面前心都痛。


这一次,不能让他再为自己受伤了。



作者有话说:我是起名废,大家给我想个好名字。

评论(15)

热度(1079)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