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犟驴

热血犟驴 私下烟酒都来
vb:工作日不加餐
欢迎交流

盛夏光年(重生)02




丁程鑫身上的伤并没有很严重,于是第二天就去上学了,现在最重要的是要找到马嘉祺。





他实在是太想见到马嘉祺了。




“程鑫哥哥,你不需要再休息一周吗?”丁盛泽假惺惺的关心丁程鑫,如果是上辈子的丁程鑫可能还会因为他的虚情假意感动,现在看来真是觉得这个人假透了。




“丁盛泽,你拉完屎把屁股擦干净再和我说话。”丁程鑫头都没有转一下冷冷的说,“我看你可怜给你点好脸,你别忘了自己是谁。”




丁盛泽脸唰的白了下来,他从来没从丁程鑫嘴里听到过这么重的话,自从他进丁家,他的这位哥哥一直对谁都是一副爱搭不理的样子,他在暗地里给丁程鑫使过不少绊子,丁程鑫从来都不在意的,“程鑫哥哥,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丁程鑫嗤笑一声,狐狸眼睛微眯,“你最好不懂,披好你的皮。”说完就出门去了学校。






三十岁的人重回课堂听课也真是折磨人,丁程鑫坐在窗边发呆,我去,凭什么还要再学一遍数学啊!我恨数学!





下课后前桌陈聪看见丁程鑫脸上的伤忍不住关心,“丁哥,怎么回事啊,你这是得罪谁了被打成这样。”





丁程鑫看着眼前的人只有点印象,自从他高中毕业后和高中同学便不怎么联系了,对于陈聪的印象只停留在是个家里有钱但是学习一般的公子哥,只好先随意回答几句,“小伤,昨天碰见学校小巷那几个混混了,等我过两天好好治治这几个臭小子。”



陈聪睁大眼睛,“丁哥,咋想亲自动手了?以前不是不爱打架的吗?”





丁程鑫听后转转脖子,“最近学习压力大,需要多运动放松一下,有问题吗?”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听错吧?丁哥你学习压力大?你先把作业写上名字再说吧哈哈哈哈哈哈。”



 

丁程鑫上手捏住陈聪的后颈,“你小子皮痒了?管的这么宽?”




“不敢不敢,丁哥需要运动,那我肯定去陪跑。”陈聪一般哀嚎一般附和。




“对了,马嘉祺在哪个班?”




陈聪一听便觉得不对,丁程鑫平时对这些同学可是一点都不关心,可能连同班同学的名字都叫不全,竟然知道马嘉祺?有瓜!




丁程鑫看着陈聪贱嗖嗖的眼神打了个寒颤,“什么眼神啊你?你有病吧陈聪?快说!”




陈聪装模作样的清清嗓,“咳咳,马嘉祺呢,就在高二七班,可是我们校园论坛的榜首,清冷学霸谁不爱啊?学生会主席谁不爱啊?天籁歌喉谁不爱啊?”



“停!”丁程鑫皱眉,“你咋知道这么多?”



“拜托丁哥,也就你不知道马嘉祺吧,我们祺神可是人见人爱,你天天不上论坛你都不知道祺神有多受欢迎!”




马嘉祺……这么厉害吗?丁程鑫低头沉思,上一世从丁盛泽口中听说马嘉祺从高中就开始保护他,为什么一个浑身是光的人会发现他啊。




丁程鑫重生后总是想起那个浑身是血的马嘉祺,那个紧紧抱住他的,不停颤抖的马嘉祺,丁程鑫不住红了眼眶。




“丁哥,你咋了,我不就说你不冲浪你咋还哭了?”




陈聪的声音打断了丁程鑫的思考也把丁程鑫从悲伤的情绪里拖了出来,“……没事。刚刚打了个哈欠困的。”




陈聪又贱兮兮的开口,“丁哥问祺神干嘛,你不会是……”






“想打他吧?”

“我要追他!”



两人同时抬头。

 




“什么?!”

“什么?!”





“陈聪?你二逼吧?我打人家干嘛?”丁程鑫对这个呆子无语了,他以前到底是个什么品性让陈聪怎么想他。





“不是!丁哥!谁能想到您春心萌动一上手就是祺神啊?平时看你无欲无求偶尔打架怎么想也不像是会找对象的呀!”陈聪被丁程鑫薅着耳朵大声嗷嗷,身旁的同学都被他的声音吸引扭头看着这俩人拉扯。



丁程鑫语塞,这下好了,全班人都知道他要追马嘉祺了。





“同学,不好意思打扰一下,学生会检查卫生。”一道清冷的薄荷音打断了这场闹剧,这个声音……



马嘉祺???





丁程鑫立马坐直身子看向门口,他看到了那个如清风一般的人,那个穿着干净的校服背挺得笔直的人,那个别人口中顶好的人,那个说,鑫鑫我来接你回家的人,丁程鑫眼睛很快充满泪水,他快要看不清站在门口的那个人了,他不住抬起手假装揉眼来掩饰自己的失态,甚至感觉脑袋一阵眩晕。




马嘉祺进到班级按照流程检查卫生从坐在窗边的丁程鑫身边经过,丁程鑫的眼睛随着他的步子移动,生怕遗漏他任何一个动作,明明刚刚还信誓旦旦的说要追他,可是真正等人到他旁边又开始害怕起来,这样的马嘉祺和丁程鑫以前见到的马嘉祺别无二致,永远是个把工作打理得井井有条的利益追随者,丁程鑫有些退缩。




谁知马嘉祺在经过丁程鑫身边停了下来,低头看着眼睛红红的丁程鑫笑着漏出虎牙,“同学,校规第十二条,不准谈恋爱哦。”



他听到了!


这些好了,全校都知道他要追马嘉祺了。




作者有话说:大家希望剧情是什么走向

A.鑫鑫勇敢追爱找祺神补课

B.鑫鑫和祺神联手殴打小混混

评论(8)

热度(49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